close

untitled-6  

近期受邀Career專訪,內容是給年輕人就業與學習意見

讓我又重新回憶審視創立品牌一路走來的初衷,

我一直很關注年輕設計師的活動,也參與了許多設計競賽的評審工作,

有鑒於現今時下年輕人都希望快速學習新事物,從這些年輕設計師的身上我看到,

有些人只在乎速成的結果,但卻忘了過程中許多細節與技術,

那些磨練才是可讓自己更為精進的基礎。

130416_06  

 

魔鬼就藏在細節裡,想做的事,困難的部分都是在很多小細節的地方,

就像是珠寶工藝的每一環,都是許多細微的技術,才可成就珠寶的璀璨與獨特性。

也因前人的帶領與教導,了解自己的方向及熱愛設計的熱忱,

一路走來我重視從零到有基本功的奠定,

唯有把功夫練得扎實,才能淬煉出真正的精華。

學習的時光裡一點一滴的收穫,格外珍惜這個過程,

我相信一切的磨練最終會有豐富的回饋。

130416_03  

也因這次的專訪讓我回想起,剛踏入珠寶設計的那段時期,

做為一個設計師「溫故知新」的自省,是經營品牌的誠懇態度,

深耕品牌並更加茁壯,是艱鉅而漫長的任務,

我總時時提醒自己,以創立品牌的初衷生活珠寶的態度,向工藝致敬,

期待大家在看到我的新作品時,感受到珠寶以外的力量,

誠懇、認真、專注。

Career 2013 五月號專訪_封面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孩子的珠寶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